汨罗市中医医院,请给他们点个赞!

时间:2023-03-08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血液是生命之源,为缓解春节后用血紧张情况,汨罗市卫健系统启动无偿献血活动。3月1日上午,汨罗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来自临床、医技、行政职能、后勤等岗位工作人员,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上午8点,门诊大楼前,岳阳市中心血库献血车刚刚停稳,就有多名医务人员来到车旁,“让我先献吧!我刚下夜班。”,“还是让我先来吧!我马上就要出门诊!”,“我家小孩还在睡觉,不急的话我先来!”……不到十分钟,等待填表、测量血压和抽取血样的医务人员就把献血车填满了。


       献血活动持续到中午12点,医院80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超30000毫升。血液静静流淌,一本本小小的献血证,一份份浓浓的生命情,汨罗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对生命的无限关爱。
       无偿献血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医护人员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以热血诠释爱心,以热忱回报社会的崇高品格。
       请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