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锋”景线

时间:2023-03-08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连日来,南昌青年们纷纷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参与献血,化身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热血中沸腾。    
     欧阳霞和闺蜜今天来万达广场逛街路过献血屋时,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解说,她们便想一同尝试下,献血时却是那么的勇敢与坚定,经过体检和初筛合格后,各献了400毫升血液。
     张晓旭和同学,今天特意用献血的方式来度过“雷锋”日,他们是第一次献血,经过填表、体检、化验,非常的顺利献出了自己第一份爱心。
      彭缘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子,今天非常的勇敢,她住在献血屋附近的小区,雷锋日看到很多人在献血,她鼓起勇气也走上了我们的献血屋,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解说与鼓励,她顺利又轻松的完成了第一次献血。         
      刘子涛和赵玉杰是献血者也是志愿者,每当周末与节假日,他们都会来穿上红马甲为献血者服务,他们都是第一时间撸起袖子献血,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有求必应。 
      伸出手臂,奉献爱心,让殷红的血液在血袋里缓缓流淌,让爱心在人间传递,让温暖在三月绽放,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