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温度,就在身边

时间:2023-03-29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爱心充盈生命的储血库,热血凝聚团队的力量!3月6日-13日,6家爱心团体身体力行做生命的信使,汇成了熠熠发光的“热血记录册”.
 


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
 

  爱心接力,传递真情。3月7日,杨树房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一份热血、一片爱心,为更多的生命带去希望,拯救更多的家庭,当天共100余人成功献血。
 


高新园区七贤岭街道

 

  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3月9日-10日,七贤岭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为爱集结、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共269人成功献血8万余毫升
 


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滴滴血液,汇聚成爱。3月9日,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组织开展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白衣天使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共有46人成功献血。
 


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

 

  医患同心,血脉相连。3月10日,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39名医务人员挽袖献血,作为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他们最能感受到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病患。
 


高新园区凌水街道

 

  服务他人、乐于奉献。3月13日,凌水街道150人献血43600毫升,活动现场热血沸腾,激发了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的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了凌水街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金普新区杏树街道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滴滴热血诠释爱心。3月13日,杏树街道组织辖区各村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为生命续航奉献力量,共32人成功献血12000毫升
 

汇聚每一份爱
点亮每一颗心
感谢所有爱心团体的爱心助力
团体献血
让爱成为一股坚定的力量!
愿更多有爱的您
与我们携手并肩
护佑生命、为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