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旧貌换新颜 女神能顶半边天】“三八”妇女节昱鸿物业公司组织员工献爱心

时间:2023-03-30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三八”妇女节当日,昱鸿物业管理公司工会在凯旋城小区休闲广场组织物业员工及小区居民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中心医院专家义诊、交通银行反诈骗等公益活动。
         虽然当天雨雾蒙蒙,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早上八点半,献血车开进了凯旋城小区,在准备工作完毕后,不一会儿献血车门口就排起了队。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个个女士们说着笑着踊跃上阵,毫不犹豫。有多次参加献血的工会主席李园文,也有首次献血的项目经理袁霞等,看到她们美丽又勇敢的身影,不禁感叹:真是时代旧貌换新颜,女神能顶半边天啊!能用自己的爱心托举一个生命的希望,她们笑得比花还灿烂!除了勇敢的女士们,男士们也自觉自愿做起了后备力量。昱鸿物业公司总经理任强先生带头伸出手臂参加无偿献血。还有小区党支部、业委会成员付立华及几位党员同志都不甘示弱,纷纷响应号召参加献血活动。当天共有21名爱心人士参加献血。

       大家都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很开心,让这个快乐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和价值了!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被大家的爱心义举所感动,亲自上车为每一个志愿者派发礼品,并表示慰问和敬意!

       据悉,湖南昱鸿物业公司前身为岳阳华佳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8年经批准变更为湖南昱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为1100万元、持物业管理二级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目前承担岳阳市内多家住宅小区及企事业单位物业管理。

       总经理任强表示: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只是开了一个头,将来还要组织大家做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事,让世界因我们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