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授权发布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中文海报

时间:2023-06-02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作者:王迅 审核:朱自严
  世界卫生组织于近日发布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海报。结合我国无偿献血发展情况,世界卫生组织制作了海报的中文版供国内宣传使用,并授权上海市血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发布。
  正式的海报由同一背景的2张海报组成,海报的主画面是一袋正在输注的血液,其中一张在血液中间是一位刚刚捐献完血液的献血者的手臂,另一张在血液中间是一位还躺在献血椅上的献血者。正是有了包括你、我、他在内的无数位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才有背景里千千万万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人们的幸福生活。世事无常,疾病和意外有时会不期而至,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让大家能够战胜病魔,幸福生活。
  各地可分享使用这些海报,如有需求,请与上海市血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联系。

 
    
 
 
  撰稿:上海市血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王迅
  审稿:朱自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