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热血担当——中天科技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7-10来源:南通市中心血站作者:南通市中心血站

      7月7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中天新能源公寓楼,中天科技集团南通新部各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奉献爱心为生命续航。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依次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在线填写登记表、体检、初筛等流程,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曹培均是首次献血,他说:“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是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和精湛的采血技术,逐渐让我放松了心态。”像曹培均一样,第一次鼓起勇气加入献血行列的还有陆毅,他告诉工作人员:“这是我关爱社会、关爱生命的第一小步。”献血成功的他笑容溢于言表:“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让爱心不间断,做生命的追光者。”



      来自中天科技集团的吴金熠是第3次献血,每次都选择捐献400毫升的他说:“其实献血对身体是有好处的,献血不仅促进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能去帮助更多的人。为了家人和自己,都应该去献血。”

      坐在采血椅上的韩振华是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的一名老员工,他是无偿献血的老朋友了,这次是他第23次参加无偿献血,多年来累计献血量达8700毫升。他表示:“每次单位组织献血活动,都会积极参加,平时也会主动走上街头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希望能为通城的采供血事业尽微薄之力。” 凡人善举彰显了一名普通中天职员的责任担当。

      爱心助力,热血担当。此次献血活动,中天科技集团共有20人捐献全血6800毫升,接下来,献血车还将陆续开进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进行爱心接力。中天科技集团连续多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中天人的使命担当,传社会正气,暖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