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强使命 无偿献血显担当——中共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开展纪念建党102周年义诊活动

时间:2023-07-11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作者: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

     为提高无偿献血的知晓度和血液安全知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7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走进富丽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强使命  无偿献血显担当”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给居民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无偿献血知识、血液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鼓励更多人注重健康,同时也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认真宣讲献血知识;同时,参加义诊的专家们讲解了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并解惑答疑;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型等,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党支部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在社区生活的独居老人。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生活用品。通过慰问活动,将更多的暖心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一份爱的付出,每一张献血证都是爱心传递的见证。通过在现场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很多居民参与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充分展现出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面貌。
手捧一份爱心,奉献一份希望
用一腔热血,点燃他人的生命之光
这个夏日
让爱与温暖同行
托起鄂尔多斯的文明底色
感谢每一位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