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调研组来柳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调研工作

时间:2023-07-28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饶珍

       2023年7月25日下午,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国家级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相刚一行6人到血液中心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献血屋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调研。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黄吉宁,柳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利林,广西血液中心副主任周兵等人陪同调研。
       黄相刚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共建献血屋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了造血干细胞血样入库采集情况,并对现场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我市无偿献血服务队最小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因该志愿者同时也在2020年接受了造血干细胞的移植,特别关心其目前的恢复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工人医院召开座谈,认真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广西血液中心和市工人医院的工作汇报,对我中心提出的建设高分子实验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有关情况进行现场解答。




       黄相刚充分肯定柳州市“三献”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如何加强与上级及其他部门的联系,共同推动柳州市“三献”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