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31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7月27日,省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聚焦采供血主责主业,结合全省采供血服务体系、高校献血工作、亚运会血液保障、献血者归队、血液质量安全、内部控制管理和党建品牌建设等主题,着重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检视原因与根源,提出对策措施与建议,谋划推动全省采供血事业和中心自身发展。
        交流发言结束后,胡伟肯定了各交流课题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向深入,找准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
        胡伟强调,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制定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着力破解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胡伟要求,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盯“一流现代化血液中心”建设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更好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