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点关爱沁人心——自治区血液中心开展“夏送清凉”职工关爱活动

时间:2023-08-03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马伟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进入盛夏以来,银川持续高温,街头献血者数量锐减,采血工作面临重大挑战,为切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献血服务科积极应对,加强宣传招募工作,合理安排出车频次,延长献血服务时间。中心领导、中心工会心系一线职工身心健康,于7月26日至27日分两组对4辆采血车、3辆采血房车采血人员进行慰问,关心、关爱职工,为她们送去清凉。
       中心党总支李清书记、张伟主任分别带领工会委员,先后来到新华街献血房车、金凤万达献血房车、宁医大附院采血车、市民大厅献血车,把组织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于中心、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中心领导叮嘱大家加强防暑降温意识,做好自我防护,要求科室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加强高温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杜绝安全事件发生。同时,给职工送上水杯、遮阳伞、饮料等防暑物资,把“清凉”实实在在送到职工身边。
       此次活动,坚守一线的职工在炎炎夏日切实感受到了中心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大家表示,要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战高温、斗酷暑,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