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8-0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蔡园艺

        为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动力,8月2日,自治区血液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韦少俊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建设全区稀有血型库”“采供血现状”“农村地区献血现状”等各自牵头的调研课题,就形成的调研成果深入开展逐一交流研讨和分享。



交流会(李爽 摄)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对一些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继续做好调查研究,深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推动全区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