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爱心传递 热血同行

时间:2023-08-0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2023年8月1日,广汇广西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南宁中心血站举办主题为“爱心传递 热血同行 广汇汽车广西属地八一献血主题日活动”的献血活动。活动总计四十余人参与,退伍军人多达十余人,最终共计21人献血成功,献血量共6650毫升。
        在人群中最亮眼的是红旗汽车销售部的员工们,他们身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裤,排排坐认真填写个人献血信息登记表,同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健康体检、信息核查和血液筛查。其实的梁先生说道:“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应该时刻准备着,在国家和社会需要之时站出来。今天是建军节,即使已经离开了部队,但我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强军之路我已不能尽一份力,那我就带我的伙伴们一起来,为国家建设打地基,为医疗事业出把力 。”
        退伍老兵们用他们的身体力行践行着“愿担当”的精神,广汇广西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们用他们的热血撑起“敢担当”的使命,活动的组织者们用他们的号召力展现出“善担当”的能力。(南宁中心血站 覃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