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开展高温慰问工作

时间:2023-09-09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夏伊人

        近日,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带领领导班子深入采血一线,开展高温慰问工作,与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无偿献血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为奋战在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持续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烤”验,为做好高温季节血液保障工作,强化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中心领导班子分组前往街头献血车、机采室采血一线,慰问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志愿者,询问了解采血一线高温季节的工作情况及工作中的难点与需求,并赞扬了她们为无偿献血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丁主任向工作人员指出高温下工作安全的重要性,并嘱咐她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安全开展采血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丁主任强调,一线工作人员是保障供血的重要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关怀,扎实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夏季高温血液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