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区,又一献血新去处——吾悦广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时间:2023-09-09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改善献血环境,提升市民献血体验,省血液中心全新打造了极具现代感超高颜值的爱心献血屋——吾悦广场献血屋,设备先进,环境优美,坐落于繁华的城东区吾悦广场1号门和2号门中间位置的吾悦广场献血屋,是一座地理位置明显、外观造型新颖的独立建筑,是城东区首个爱心献血屋。
      献血屋总建筑面积50㎡,“献血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彰显人文尊敬的同时,更凸显“科学、温馨、便捷、舒适”的献血服务体验,最大程度地满足献血者的需求和体验感。科学合理的布局,温馨舒适的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让每一个献血者都能够享受到最优献血体验。

 宽敞舒适的献血屋不仅能容纳多位献血者共同体验献血,同时保障设施也一应俱全,甜点区域的设置让您在献血时候能够及时补充能量。
      世间最美的,莫过于爱。吾悦献血屋以满满的爱,迎接殷殷热血,传递生命温度。持续擦亮城市文明底色,提升城市文明温度!让爱在这里延续,让爱在这里迸发!我们在这里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