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生命续航——西宁恒生骨伤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9-11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医生,一袭白衣,一个称号,代表的是责任,和对生命的敬畏,他们,以实际行动保障临床用血供应,用热血向患者传递医者温情!
       9月6日,省血液中心联合西宁恒生骨伤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们踊跃捋袖献血,彰显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大爱!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及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医务人员不仅带头挽袖献血,还积极动员职工家属、以及附近群众参加献血,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赶来,献血结束后稍作休整,马上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去。
       医院康复医师林成山第一个登上采血车,献血400毫升。林成山医生已坚持献血好多年了,每次医院发出无偿献血号召,他总是积极报名响应。“我院多发性骨折病人多,血液因备血量不足,不得不延迟手术时间,这样的经历对我们外科医生来说,真的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希望呼吁更多人关注无偿献血,让每一位临床患者都能及时得到救治。”邵光辉医生说道。医生崔玉萍、市场部李红娥在工作间隙匆匆赶来,分别献血400毫升,“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能了解病人的需求以及血液的重要性,希望能为更多患者献上一份骨医人的爱心。”
       一袋袋血液汇聚成全院职工奉献社会的爱心洪流,为患者带去生命和希望。
       一直以来,西宁恒生骨伤科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无偿献血工作已成为骨医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院领导表示将会持续把无偿献血活动举办下去!
       在西宁的各大医院里,每天都有许多病人需要输血维持生命,可能是一名产妇、一名外伤患者、一位癌症患者,又或者是一名白血病患儿。正因为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无偿献血,他们的生命才能再次鲜活,幸福和圆满。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共同筑起我们这座城市生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