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基层公务员培训班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血站

时间:2023-10-08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奉献热血践初心,续航生命展担当。9月27日下午,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基层公务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宜昌市中心血站举行,50名培训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印记》等血站相关宣传片。随后,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全国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宜昌市采供血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宜昌市临床用血智能服务平台、宜昌市采供血大数据可视化集成管理平台、血液冷链安全保障系统,在现场观摩血液从采集到发放全流程的智慧化应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带来的爱心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公益爱心事业,是当代党员践行初心的具体体现。许多学员们走进献血大厅,撸起袖子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
         唤醒初心、坚守初心、永葆初心!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学员们作为党员干部践行以民为本、为民奉献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