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热血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3-10-09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了热烈庆祝第74个国庆节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颂扬无偿献血的奉献善举,筑牢生命至上的意识,2023年9月27日,湛江海滨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用热血祝福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640 (10).jpg

       活动刚开始,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天气逐渐放晴。湛江海滨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职工陆陆续续赶过来参与活动,献血结束后他们回到公司继续忙于工作,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的精神

640 (12).jpg

        湛江海滨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连续三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已走过热血真情之路六余载,来自不同部门、岗位的干部职工如期而来只为同一个平凡善举,这份善举为保障为我市中秋国庆假医疗救治的用血需要注入力量。市中心血站为湛江海滨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颁授牌匾,热血有量,爱心却无价。

640 (11).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人数27人,献血量总共达8000ml。热血奉献不仅满足了双节假期期间的血液保障,更为其他有需要的患者带去了新的希望和生命的延续,为每一位献血者点赞。

640 (2)_副本.jpg

       祖国母亲历经沧桑变迁,走过74年峥嵘岁月,是广大的劳动人民用实际行动传递中国正能量,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书写中国发展新篇章,共创繁荣美好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