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与健康必读杂志社召开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2-1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 稿件来源:健康必读杂志社  撰稿:何炜  转自:每日献血

 
  2023年12月13日,北京迎来一场罕见大雪。健康必读杂志社全体管理层专赴北京,向中国输血协会进行专题工作汇报。这次汇报会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交流机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效,并为未来新一年的发展制定更加详实,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工作规划。
  会议在中国输血协会焕然一新的新办公区举行。这个新办公区位置适中,交通便利。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以及优质服务提供了必要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条件。
 

 
  汇报会上,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健康必读杂志编委会主任朱永明,协会副秘书长、杂志副主编刘青宁和协会秘书处全体参加座谈。杂志社何炜副主编详细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包括杂志发行、内容策划、宣传报道、质量编校等方面的成果。并特别表示杂志在中国输血协会的鼎力支持下,过去的一年在输血宣传方面做得更加贴切,更加专业,更加权威,受到许多一线采供血机构的喜爱和欢迎。
 

 
  会议还就2024年杂志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杂志社社长谢党生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了新的一年推进开展的项目和活动,包括落实国家近期中心工作宣传、杂志栏目重大调整、协会重大专题跟踪报道、举办专题研讨培训会,等等。这些计划旨在进一步围绕国家和协会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广泛宣传,要深入细致与编委单位积极对接,要深入采供血一线发现榜样,树立典型,要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特别属性,提升杂志在输血领域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为行业内提供更多学习和沟通机会。
 

 
  协会秘书处对杂志社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朱理事长表示杂志社作为中国输血协会指导下的媒体平台,是协会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力量。对杂志2024年工作构想和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这些项目的推进和实施。他强调,杂志社在输血领域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希望全体杂志人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大是大非观念,积极策划,继续创新,不断提升杂志及旗下新媒体的宣传质量和影响力,为推动输血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瑞雪兆丰年。本次座谈会是协会与杂志社进一步落实发挥媒体宣传作用的一次深度交流,双方将继续厘清职责,积极协调,共勉共进。


  稿件来源:健康必读杂志社  撰稿:何炜  转自:每日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