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纳福”—— 2024年献血赠春联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4-02-01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宜春市中心血站

      2024年龙年春节将至,为了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宜春市中心血站在各县(市、区)献血屋、献血点火热开启“为爱‘纳福’,献血赠春联”活动,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表示感谢和祝福。
     活动现场,温馨且热烈。随着活动现场一幅幅春联的高高挂起,新年年味也愈发浓厚,越来越多的过往市民被精心打造的活动气氛吸引,纷纷加入到撸袖献血,为爱“纳福”的队伍中。
      此次活动,市中心血站精心筹备,为全市无偿献血者准备春联1500份,所有的春联和福字,将通过各县(市、区)献血屋、献血点送到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手中,既体现了对无偿献血者的关心和关爱,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增进了血站与无偿献血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让献血者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
    一幅幅春联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一袋袋热血筑起了守护生命的屏障。临近春节,我市血液库存仍处于紧张状态,在此我们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需要救治的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