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彩虹医院热血大爱喜迎龙年春节

时间:2024-02-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寒冬献爱心,热血暖万家。1月26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咸阳彩虹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以爱心行动助力临床输血患者早日康复出院,祝大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龙年春节。
      医者仁心,大爱担当。在每年冬夏临床供血最关键的时候,彩虹医院都会积极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保障临床患者得到及时输血救治。为了组织开展好献血活动,彩虹医院主动和市中心血站联系,并向全院医务工作者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各科室医务工作者合理安排时间奉献热血,为挽救患者生命做出爱心表率。
      在彩虹医院门诊大楼前,医院输血科主任钱姣全程协助无偿献血活动。血液科、检验科、儿科、外科等科室医务工作者陆续来到献血点,依序填表、体检、挽袖献血。天寒地冻,热血暖心。彩虹医院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了过往群众,患者家属也纷纷走上采血车奉献爱心。
      咸阳彩虹医院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大爱风采,赢来了社会一致好评。春节将至,爱满咸阳,希望更多医院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奉献热血,为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龙年春节做出爱心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