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献血者风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刘常法

时间:2024-02-02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时隔半年,连云港大润发爱心献血屋再次迎来了这位献血达人—刘常法,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党支部书记、院长,连云港市政协常委、民建连云港市市委委员。迄今为止,他已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累计捐献全血10600ml。
 


 
       近期临床用血紧张,刘常法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献血屋捐献热血,他说:“无偿献血是件好事,用我们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既能改善自身血液循环,又能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很有价值,也是无上光荣。”
       刘常法身为领导者以身作则,定期参与无偿献血,并呼吁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正是他这种真情为民、爱心奉献的精神,让那些急需血液的患者和家庭重获希望。愿更多向他一样无私奉献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