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新的一年,让爱全“心”出发——申通爱心快递

时间:2024-02-0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受寒冷天气影响,进入严冬时节,街头采血量出现下降,为保障全区医疗临床用血需求,1月15日下午,“新的一年,让爱全‘心’出发”无偿献血献爱心公益活动在申通快递总部热血开展。
 
  
  经过前期企业工会及各部门的宣传,区血站也特意到企业开展无偿献血知识专题宣讲,让更多企业职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营造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职工们献血报名踊跃,不同部门员工赶来撸袖捐血,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活动当天,申通员工们高涨的热情和无私的精神驱散了这凛冬的严寒,让本就不大的献血车内异常温暖。
 
  
  
 
  参加献血的小杨说:“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用行动表达对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
 
  活动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为医疗救治助力。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带给更多的家庭重燃生命的希望。后续未来还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