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迎新年 热血传真情丨潼关县爱卫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2-0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保障我市春节期间临床用血,1月30-31日,潼关县爱卫办组织开展“爱心迎新年 热血传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中,潼关县副县长裴芬云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填表、体检、化验,伸出手臂,挽袖献血,用实际行动展示潼关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传递大爱。
        涓涓细流汇海,滴滴热血诠释爱。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1人成功献血,共捐献血液16500毫升。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为拯救生命、助力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今后他们还要继续坚持无偿献血,为需要用血的病患送去健康的希望。潼关县的广大干部职工用一颗颗赤诚之心,为推动健康渭南贡献了力量,用一袋袋热血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