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 迎新年 ——吉林油田新立采油厂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2-08来源: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2月4日-5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吉林油田新立采油厂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特殊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据统计,本次共有105人成功捐献26600毫升热血。
 
        “平时自己没献过血,也不敢一个人过来。这次身边几个同事一起说要来献血,虽然心里还是有些担忧,但看着同事们坚定的眼神,想着献血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我更应该义不容辞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首次参加献血的李亚红女士笑着说道。等待过程中,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相互交流谈天,分享各自的献血故事,并为首次献血“新人”讲解注意事项并给予鼓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些爱心人士以挽起袖子献热血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团圆。
 
点滴热血,汇聚爱心
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奉献爱心薪火相传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
新立采油人在行动
       当前正值春节备血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全市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我们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春节备血行动中来,共同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