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冬 医心守护

时间:2024-02-08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用血,2月6日,盐城市亭湖区人民医院开展了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用自身行动助力生命续航,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在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认真填写表格、量血压、排队抽血化验。在手掌一开一合中,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传递着无私的爱心和生命的希望。
        殷殷的热血,让寒冬也充满别样的温暖。而每一滴鲜血也饱含着亭湖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深厚情意。盐城市亭湖区卫健委副主任、亭湖区人民医院院长邵玉梅带领大家积极参加此次献血活动,上午半天共有4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0000毫升。
        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捍卫了“白衣天使”的荣誉,践行着“医者仁心”的崇高信念,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和全市血液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