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组织开展清扫积雪确保畅通志愿活动

时间:2024-02-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在春节来临之际,一场瑞雪普降咸阳。据气象部门预测,这次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范围广、时间长。极端天气将对采供血工作正常运行和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咸阳血站及时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活动,确保道路畅通,采供血工作顺利进行。
      2月2日,古城咸阳大雪纷飞,被誉为生命家园的咸阳血站银装素裹。为扎实做好降雪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血站高度重视,提早动员,组织开展清扫积雪保畅通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拿起扫帚、铁锹和推雪板,来到院内生活区以及采供血主干道清扫积雪。经过持续战斗,院内积雪很快清除完毕,保障了采供血工作的正常运行,也为来站办事群众提供了便利。
      据悉,咸阳血站清扫积雪确保畅通志愿活动将扩大到全市采血点,持续到这次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结束。近年来,咸阳血站坚持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创建文明科室和文明窗口。争做文明血站人,全站职工文明道德素养和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诸如清扫积雪志愿活动冲锋在前已成为一种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