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瑞:一点一滴总关情

时间:2024-02-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满腔热血都是爱,一点一滴总关情。为咸阳彩虹医院医务工作者点赞。天寒地冻,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热血奉献,让输血患者早日康复出院,过一个祥和幸福的龙年春节。
      O型血的杨瑞,再次献血400毫升。她说:“在彩虹医院工作8年来,我深刻体会到医务工作者参与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我是无偿献血者,也是无偿献血受益者。”
      胸怀大爱的杨瑞毕业于西安医科专业学校,学习护理专业,立志做一名救死扶伤的爱心天使。在大学读书的时候,看见采血车来到校园,她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无偿献血。从大学毕业后,杨瑞应聘到咸阳彩虹医院工作。工作之余,她一如既往参加无偿献血,情系患者,爱心满满。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杨瑞干一行爱一行,受到同事和领导的赞赏。
      杨瑞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健康时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生命,帮人也就是帮自己,自己或者亲人需要输血救治时也会得到帮助。回想父亲2019年输血手术康复的过程,杨瑞感慨万千,因为多年奉献爱心,父亲住院康复后,她还为父亲报销了2000多元的血费。
      为爱心医务工作者杨瑞点赞。在咸阳彩虹医院供应室,杨瑞兢兢业业,工作中特别细心,她知道每一个环节都关系着患者的生命康复。她说,将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做好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就是对患者生命康复的最好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