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齐心】经开区:1020人撸袖献血338300毫升!

时间:2024-02-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保证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1月以来,区县应急团采献血活动陆续进行。1月22日-26日,年前最后一站团采献血活动——高新区应急献血活动圆满收官,1020名热血人士累计捐献血液338300毫升,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做出了重大贡献!


 
       冬日的寒风吹不灭人们献血的热情,在活动开始前,来自经开区的广大干部职工便踊跃报名,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和爱心。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初筛检查、采集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依次进入献血区,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有序进行献血。


 
       献血队伍中有老师,有工人,也有温暖的一家人献血,虽然他们身份多样,但在此刻,他们都是救人于危难的“天使”。奉献热血20余载的翟红波再次带全家人一起献血,作为一名献血者也是一名热血志愿者,他对无偿献血有着深厚的情感,他说:“献血救人是我一个党员应该做的,也是在人民需要的时侯,我必须要做的。” “献血可以挽救别人的生命,这几年我每年都会来献血,也会带着家人一起,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来自傅家镇的杨女士说。
       爱心温暖寒冬,热血传递真情!因为有你,这个冬天变得更温暖,也因为你,让我们看到了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