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20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2024年2月5日下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中心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多个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心党委书记做了总结并代表中心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过去一年为采供血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无私奉献的全体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2024年,中心将继续在省卫健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气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敢为抓落实,锁定目标不动摇,落实目标不懈怠,同心协力干事创业,为全省采供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