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让每一份爱心都有回应

时间:2024-03-06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喂,张女士您好!我是包头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科工作人员,您提交的用血报销手续已经审核完成了,七个工作日左右钱会打到您的银行卡上,请注意查收一下。”
      “好的,谢谢!我也是第一次用公众号操作报销,没想到操作这么流畅,确实挺方便的。”
      接电话的献血者是张女士,半年前在献血屋参加了无偿献血。没想到半年后,她的父亲因为肝硬化引起的慢性贫血,在二附院进行治疗。“住院需要输4~6个单位的红细胞或者血浆。看到一袋袋鲜红的血液进入父亲的身体,我也很感动,真心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同时我也很开心自己能够加入这个队伍。后期的血费报销流程又这么顺畅,也让我们很暖心。”张女士告诉我们。
       张女士的这一次献血记录,正好满足直系亲属用血报销条件。父亲出院以后,张女士从血站公众号申请了报销血费。便捷的报销流程给张女士带来很好的体验,也让她对于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有了全新的认识。
       每一袋输入患者体内的血液后面,都有一位无私的奉献者。你们的大爱,我们铭记于心!我们会切实行动,暖心服务,让每一份爱心都有回响。
感谢有你——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