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联合宁夏银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3月6日,宁夏血液中心联合宁夏银行工会委员会、数字银行部、宝湖支行、北塔支行、光华支行、新市区支行、新华东街支行、开发区支行、六盘山路支行等9个党支部共同开展“捐献再生热血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时代内涵》讲话精神和《如何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发扬团结奋斗精神?》等内容,围绕各单位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成分制备科、供血服务科和宁夏无偿献血科普馆,近距离观摩血液从采集、制备、储存、发放的业务流程,全面了解了一袋血的“生命旅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成功献血4000余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