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绽放芳华——株洲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株洲市中心血站的职工,放下了日常的繁忙,齐聚石峰区清荷生态园,开展拓展训练团建活动,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
      活动伊始,全体职工被划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包括创造队名、制定口号以及设计舞蹈。每个小组都积极思考,各抒己见,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讨论和策划,最终呈现了既具有特色又富有创意的队名和口号舞蹈。
      随后,职工们进入了更为紧张刺激的趣味环节,包含了“搬砖过河”“一封传书”“你划我猜”“我就是女王”等游戏。这些游戏既有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也考验了团队的配合和默契。职工们积极参与,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形成了一幅幅温馨和谐的画面。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庆祝女性力量、展现女性风采的节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株洲市中心血站工会对职工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提升职工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的深刻认识。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血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血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