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先锋 红心向党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海天幼教组织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4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为了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无偿献血“六进”,助力健康巴彦淖尔建设,3月11日-12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联合市海天幼教旗下新城康都幼儿园、纳帕溪谷幼儿园、华海尚都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献血活动。在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和倡议动员会上,中心血站血源保障科副主任、献血办负责人杨海燕围绕无偿献血知识等内容做了宣讲,并就教职工们关心关注的献血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结束后,总园长赵凤莲率先垂范,成功献血300毫升。在她的带动下,现场的教职工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希望、践行雷锋精神。共有近20名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累计献血4800毫升。
      点点荧光传真情,汩汩热血暖人心,一张张崭新的献血证彰显了海天幼教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定期参加无偿献血,将无偿献血理念纳入到健康幼教工作中,用热血诠释“师者”的初心和担当。(闫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