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 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4-03-14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3月11日,菏泽市中心血站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副站长张西雪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措施,为推进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张勇军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重点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冯峰在市卫生健康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针对要求,结合血站工作实际,从以下十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重点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动管党治党走深走实,落实市委市纪委要求持续整治医药领域腐败问题,持续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常态化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监督执纪问责等。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管业务同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管廉政统筹起来,深入推进“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常性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号召,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