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志愿者植树添新绿

时间:2024-03-1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梁媛 江苏省血液中心

        早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纪念第46个植树节,3月10日,江苏省血液中心组织2023年工时达20小时及以上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高校学生志愿者代表、实习志愿者代表等百余人前往浦口格冠生态园,开展以“志愿红 生态绿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为主题的集体植树活动。中心副主任郭东辉、志愿者负责人王芳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志愿者们抵达生态园,大家两三人一组,迅速完成分工。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栽种树苗、浇水灌溉,志愿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为早春大地增添新绿。经过1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累计栽种100多棵树苗。
        “组织志愿者植树活动,已经成为了年度‘惯例’,大家一起通力合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这过程中,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也让大家懂得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江苏的重要性。”志愿者负责人王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