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

时间:2024-03-15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为确保血站质量体系达到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持续具有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包头市中心血站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了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满足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提高适应内外环境变化的能力;血站的质量体系不断满足献血者、临床用血医院、社会、员工和供应商潜在的和未来的需求和期望;从当前业绩上找出与预期目标的差距,提出可能改进的机会,通过评价活动来总结管理体系的业绩,并在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对我站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予以评估,提高组织竞争力和适应力。会议由最高管理者郝玉英书记、站长主持,全体站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管理者代表、质量负责人靳飞虎副站长通报了血站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各科室主任就本科室质量目标完成情况、采供血活动过程能力、业绩、预防和纠正措施完成情况及效果分析、业务改进或亮点、回顾上次管理评审提出改进方案的落实情况以及今后质量工作的方向和改进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分析、汇报,最后最高管理者郝玉英书记、站长评审了各科室的质量体系运行小结和相关的质量改进方案并提出今后质量工作要求,对质量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做出了总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