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到楚雄州中心血站交流学习

时间:2024-03-19来源:楚雄州中心血站作者:楚雄州中心血站
       3月13日下午,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朱定荣一行6人到楚雄州中心血站交流学习。州中心血站党政班子及科室负责人陪同。
 
   
   朱定荣副站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血库、成分制备室、检验科实验室和血站文化长廊,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血站的采供血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就无偿献血宣传、献血点建设、血液质量安全、绩效管理、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相分享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并就下一步在学术科研、质量内审、血液应急保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血站的友谊,为今后两地采供血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经验。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并进谱写两地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