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做志愿先锋丨国能徐州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0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阳春三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中华传统美德和革命精神的完美结合。3月13日,国能徐州发电有限公司一行20余人参观云龙万达献血屋无偿献血科普馆,并组织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科普馆内,中心讲解员首先介绍了各个国家的献血制度、“熊猫血“的定义、近亲输血的安全性等无偿献血热点问题,重点普及了献血者优待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疑问。
        参观结束后,符合条件的国能徐电职工纷纷挽袖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正在献血的俞韶杰说:“今天收获很大,在科普馆学习到了很多无偿献血知识,儿子考上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也收到了,在这样的一天,选择用自己的热血去帮助他人,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也衷心希望更多人能加入无偿献血队伍,让无私奉献、传递温暖的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据悉,国能徐州发电有限公司连续三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