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淄川卫生系统组织团体献血活动,430余名医护人员献血123250毫升!

时间:2024-03-1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安全供应,3月15日,淄川区卫健局组织号召本系统内医护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计434名医护人员撸袖献血123250ml。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完成信息填报、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步骤,有序登上献血车撸袖献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勇于奉献的“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亟待血液治疗的病患点亮生命之光,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用热血传递爱心,用热血践行誓言,用热血担当使命。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加明白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在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路上,不仅需要努力与汗水,更需要爱心和热血。医务人员的积极参与不仅仅是对生命的敬畏,也是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践行,他们用实际行动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