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志汇铁建”志愿者组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志汇铁建,热血奉献。3月13日,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西安京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志汇铁建”志愿者组团来到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展示了“志汇铁建”志愿者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大爱风采。
      从长安到咸阳,青春热血激情高涨。“志汇铁建”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是中铁建设集团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知名品牌。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西安京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学雷锋活动月中,热血青年倡议组团参加无偿献血,得到大家热烈响应,清淡饮食,充分睡眠,做好无偿献血准备。“志汇铁建”志愿者驱车奔赴咸阳大唐献血屋,受到血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和贴心服务,大家填表、体检、化验,献血一气呵成,韩经方、徐浩、时维超、王佳鑫等热血青年坚持献血400毫升。咸阳市献血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还为热血青年颁发了感谢状,大家在献血屋前合影留念。
      中铁十六局置业公司西安京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志汇铁建”志愿者组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志汇铁建”志愿者说:“咸阳血站人的贴心服务给我们宾至如归的感觉,新时代学雷锋建功立业,我们还会继续组团来献血奉献爱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