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齐心,热血汇聚 ——365天血液不断

时间:2024-03-20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近日,在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校园献血活动中,机械工程系机电设备技术专业123832班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无偿献血爱心班级》称号,而该班的班长更因出色的组织能力,荣获了《最强无偿献血组织者》殊荣。
       这次献血活动,机械工程系机电设备技术专业123832班的同学们展现了高度的参与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报名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献血现场,他们秩序井然,互相鼓励,展现了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班长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献血现场,他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
       这次献血活动不仅为社会献血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现了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特别是以123832班的同学们表现更为突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的善举不仅为社会献血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像123832班这样的爱心班级涌现出来,共同为建设美丽的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