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做表率——甘井子区直机关干部共赴热“血”之约

时间:2024-03-22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的通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新风尚,甘井子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卫健局在“雷锋月”组织机关团体献血。
 

 
  3月13日,甘井子区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机关团体献血工作部署会议,讲解献血背景、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倡议各机关单位(中心)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3月19日上午,来自41个单位的175名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献血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有序组织大家进行体检、化验初筛等,符合条件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为爱续航。热血带着体温流入血袋中的那刻,不仅仅是爱心的接续传递,更是机关干部职工“走在前 做表率”的直观体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护航的责任与担当,以满腔热血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他们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先行者,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生力军,当手捧光荣的献血证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幸福的微笑。

  本次献血工作,共有142名机关干部职工献血成功,献血量达33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