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蔺店镇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临渭区蔺店镇卫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佑护生命 爱心传递彰显文明”无偿献血活动。官路镇卫生院及凭信卫生院部分职工也积极响应,前来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递爱心与力量。
        献血现场,卫生院的干部职工抽空来到献血车前,按照流程依次填表、体检、化验,血站的医务人员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献血相关知识,并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爱心,更是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能尽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活动当天共采集血液7200毫升。
        医者仁心,身为医务工作者更懂得生命的脆弱。他们以热血践行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用热血担当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服务人民的诺言,同时也为我市临床用血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