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十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22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2024年3月25日下午,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了十届六次职代会和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燕华主持,55名代表和22名中层列席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站长工作报告》《2024年工作目标》,血站和工会《202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报告》,听取了《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情况和落实情况的报告》和 《2023年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中层干部情况》。全票通过血站《职工休假规定》《考核方案》和《奖惩条例》,同时增补了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第七届工会主席。
       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逄淑涛同志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站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围绕血站采供血实际,结合建站3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工作,大力弘扬和讴歌无偿献血事业,传播血站特色,唱响血站声音,彰显血站风采。一年来,大家以血站为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力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奋力推进全市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为血站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血站1项科技成果在2023 年度山东省医务系统职工科技创新中获一等奖;在青岛市 “健康杯”血液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职工4项成果入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五届“健康杯”职工创新成果擂台赛并获奖。逄书记代表站党委对全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24年,全站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标准化、精准化、专业化质量提升,实现服务标准化、岗位标准化和招募精准化、输血精准化,做到宣传科普专业化、业务操作专业化、人文关怀专业化,持续擦亮“热血真情”服务品牌,全面提升血液供应保障能力和血液安全水平,更好推进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站长逄淑涛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逄书记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处在血站深化卓越绩效管理及争创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全面提升血站综合实力的关键之年。下一步关键要抓执行,抓落实,抓成效。并号召各级干部走在前,开新局,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昂扬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在各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担当、踔厉奋发,用全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思想观念、全新的工作作风,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责任担当、提升作风能力,为谱写血站发展新篇章、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