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6.14,大家一起来做热血“巨人”吧!

时间:2019-06-15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在中山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松江区血站将爱心献血车开进巨人,九十多名青年白领积极参与,募集全血90人份,共计18000ml。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山工业园区,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巨人网络连续几年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组织公司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司领导重视、部门组织有力、职工积极参与,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活动期间公司大厅内,循环播放无偿献血宣传小视频,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吸引更多的员工加入无偿献血。
 



       爱心献血车内气氛轻松而愉快,还有员工开玩笑说“抢着无偿献血”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他们为能对社会奉献点滴爱心,感到满足和自豪……
 


       巨人网络的爱心献血者,把“614”认领为专属献血日,我们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一起来做热血“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