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快闪,闪出大爱

时间:2019-06-20来源: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作者: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在新疆大学、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广场开展了两场快闪活动,市血液中心邀请乌鲁木齐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航志、新疆大学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与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唱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和生活的美好的同时,向大家宣传无偿献血,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作为一名大学生,希望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疆大学数学系大一学生阿依加尼·阿布都拉克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之后,她表示今后还要继续献血,并向身边的同学宣传无偿献血。
     乌鲁木齐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航志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用一颗公益的心奉献社会。
“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安全献血,让病人的生命能够得到及时挽救。”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科长孟慧灵说,通过广泛的无偿献血宣传,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现在参与无偿献血的人群包含高校学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疗工作者等,无偿献血的队伍在逐步壮大。
    此次“世界献血者日”快闪活动,用新颖、时尚、亲民的方式宣传无偿献血,提高了市民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和知晓率,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快闪,闪出大爱。


图为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世界献血者日”快闪在万达广场进行


图为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世界献血者日”快闪在新疆大学进行


图为乌鲁木齐市血液中心“世界献血者日”快闪在新疆大学进行


图为一名新疆大学学生正在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