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8-23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韩玲

        8月22日,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省行政中心、老省委、北京西路三个办公点同时开展,当天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我们来听听他们的献血小故事。

饶泽巍
        饶泽巍,今天第八次献血,累计献血3千多毫升。他说:第一次献血还在部队,当时战友们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自己也不能落后。自己只需要伸出手臂就可以救人,所以每年都坚持献血,至今已经第八个年头。

石慧       
        石慧,今天第六次献血,累计献血1千多毫升,她说:献血利人利己,这些年已经养成习惯啦!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更多生命。

田延辉       
        田延辉,今天第六次献血,累计献血1千多毫升。负责组织北京西路办公点献血活动,每次自己带头献血做表率。他说:做好事要“抢”在前面,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超过他。
        这样的小故事还有很多,每一位献血者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平凡中折射伟大。不忘初心,不忘第一次献血时心中的感动,继续坚持,让爱传递给更多的人!活动当天,共有115人献血,共计28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