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献血法》实施十九周年

时间:2017-10-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了全面宣传《献血法》,让更多的人成为光荣的无偿献血者,淄博市中心血站在国庆期间开展了系列宣传招募活动。
        第一,在节日当天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招募活动,其中包括在街头献血站点悬挂横幅、播出滚动字幕,向献血者赠送无偿献血宣传折页等举措,向广大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各区县分队相继开展了十余场举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率。
        第二,通过报刊、广播、网络平台等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事迹等,让市民认识自己身边的献血英雄。
        第三,在节日期间进行了淄博血站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二百余位市民通过现场添加公众号,打印了献血照片。
        第四,陆续在新闻媒体刊发专版,宣传《献血法》,让市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相信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会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