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继续逆行为“爱”

时间:2020-02-22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登记、测体温、量血压……在天津市血液中心采血点,预约前来献血的市民正在耐心等待。在这个特殊时期,无论献全血还是献成分血,能够走出家门来到这里,初衷只有一个,那就是“爱”。
       东丽区民营企业津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鑫波来到天津站献血车无偿献血,这是他在为东丽区所有留观点和相关社区捐赠食品、物资后,再次为爱逆行。

 
      曲悦先生,爱人是胸科医院的医生,得知血库告急,爱人毫不犹豫地派老公过来献血,并且说:你们需要多少,就让他献多少。
      张赫小伙子,开车的时候听着电台广播,突然听到血库告急,把车头一调,就开到献血屋来献血。张赫的母亲也跟着,对我们说,支持张赫!鼓励他做好事!
      西站地铁工作人员孟泓钢先生。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并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对无偿献血事业一直大力支持!
      得知血库告急,下夜班后直接来到献血屋进行爱心奉献。
      夫妻 齐林 冯琳 一同前来捐献热血
 
每一段动人的旋律都有一段独一无二的感人故事,疫情当前,他们用热血为爱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