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与爱同行 —渭南市沋河水库管理处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19日上午,渭南市沋河水库管理处组织职工参加“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无偿献血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带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当日共有32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9700毫升。

近几年,渭南市沋河水库管理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疫情防控时期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更加展现了水利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大家秩序井然、拉开间隔,在血站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填表、穿戴鞋套、初筛体检、献血等流程。

在献血者队伍中,有连续多年参与的、也有人生中首次参加献血的,另有一些因初筛不达标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为自己没能奉献爱心感到很遗憾,但也表示愿意下次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市沋河水库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抗疫战斗,希望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爱心。